滴踏

我错了,随便弄的,没有后续,什么都没有

  秦烈受伤了,并且伤得很重。

  他的仇人很多,他带着黄明昊逃亡的十分狼狈。

  秦烈是没有受过什么苦的,就算在最难过的地牢里,他也活的有滋有味,这种逃亡的生活,让他越来越暴躁,直某天,他问黄明昊,你爱我么。

  黄明昊看着秦烈,摸了摸他黑黑长长的头发,说,爱啊。

  秦烈说,你们人类喜欢一个人,不会看着他去死吧?

  黄明昊说,对啊。

  秦烈说,那你把你的药给我好不好。

  黄明昊凝视着秦烈的眼睛,发现里面是一片渴望,很纯真的渴望,他缓慢的说,没了药,我会死哦。

  秦烈蹭了蹭黄明昊的下巴,他说,没关系,我会想你的。

  黄明昊失笑,他说,好啊。

  然后,黄明昊就把自己的药给秦烈了。反正他也受了重伤,死亡只是早晚的事,倒不如把药给秦烈,成全了他。

  秦烈接过药一口吞下,伤口开始迅速的愈合起来,然而,黄明昊的气息却是逐渐衰弱。

  黄明昊说,你过来,让我摸摸你。

  秦烈很听话,他抱着黄明昊,懵懵懂懂,还伸出舌头舔了舔黄明昊的嘴唇,他说:“你怎么哭了。”他没见过黄明昊哭,即便是逃亡的最艰难的时候,这小皇子都在笑着安慰他。

  黄明昊说,如果有下辈子,我们还是别见面了。

  秦烈愣了。

  黄明昊说,我们两个是孽缘。

  秦烈有些不开心,但他也说不出哪里不开心,他觉的胸口的地方好像在被人刀戳一样,可奇怪的是他伤的又不是胸口,那里为什么会痛呢。

  黄明昊眼睛里的神彩一点点暗淡了下去,他脑海里浮现出了很多回忆,从小到大,从皇宫到现在的他。

  秦烈忽然慌了,他说,昊昊你别死啊。

  黄明昊没有回应。

  秦烈说,我后悔了,我后悔了!他从来不知道,自己会慌的全身发抖。

  黄明昊说,笨秦烈。

  秦烈说,我叫范丞丞,我叫范丞丞……你记住好不好?黄明昊,你说说话,你说说话。

  黄明昊咳出一口血,染红了秦烈的衣服,他微微叹息,眼睛里已经是一片灰暗,他说:“秦烈啊,我一点也不后悔遇到你,但若是选,我还是不想再遇到你一次。”

  秦烈眼里掉出大颗大颗的泪水,死死的抱着黄明昊逐渐冰凉的身体。

  黄明昊说:“秦烈……”最后一句话,他只说了一半。

也不知是故意还是无意,到死,黄明昊都不曾叫过一声范丞丞的名字。

评论

热度(6)